小曼谷

好不容易又攪了一次聚會, 吃飯地點約在九龍城的小曼谷, 因為上次Do跟她的同事來過,

覺得素質不錯, 而且價錢又不貴, 所以這次我們就選了這裡.

xms聚會, 果然只有xms的人會來, kenny大王死都不肯出,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難過. >_<

約好了19:30在九龍城等, 我們跟Bill爺19:15已經到了, 打電話給其他大王看看他們都在那裡.

先是打給主角(忘了說, 這次聚會主題是「北京手信」) 人肉剪貼大神, 沒想到大神還在家(將軍澳), 大概我的語氣太過震驚, 大神居然打的過來, 嚇死我了...
其實, 遲到就遲到嘛, 下次早點到就是了... 不用打的浪費錢的^_^

傻仔K, 與仙姑在太子「步行」過來...
好恐怖, 感覺上很的樣子. (結果大出所料, 居然很快就到了@_@)

老師住九龍城, 時候到了才斯斯然下來, 真好......

A字人就比較慘一點, 收工後已是20:00, 過來已快九點了....

說回食物, 不知為什麼, 居然沒有拍照, 那我可以打少很多字 ^_^
叫了很多(其實也不是很多=_=)食物, 有:
大量串燒
咖喱炒蟹
紅咖喱牛肉
波蘿炒飯
小曼谷炒河
一條魚
生菜包豬肉
泰式炒菜
泰式炒蜆
酸辣鳳爪
冬蔭公湯
炸蝦餅 (多謝小白提醒)
(好像不止的, 但我真的忘了....=_=)

埋單後每人不用一百, 也算抵吃的.

然後轉戰合成糖水, 糖水也算ok la.................

(不知道為什麼沒心機打字了, 就不再寫了^_^)

留言

haku說…
仲有炸蝦餅呀
九龍城真係好多好野食架~
哈哈!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