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剪貼神

在此特別寫篇日記, 拜拜我所認識的一個人肉剪貼神.
明明blogger有upgrade鈕不按(隱藏在英文版內), 硬要刪掉所有舊日記.

然後換成新blogger, 再人手把一個個舊文貼回去!!!
(應該有二百篇以上, 不知道剪貼神會否全部貼回去^_^)

大神, 你好利害!!!!!! 請受小弟一拜!!! ^_^

留言

haku說…
計google神之後,你尊稱我為神
我真係"受寵若驚"lor,平身啦~哈!

我會貼架,仲會貼返d相入去tim
我要開始帶相機出街(平時少帶)
影多d相先...=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