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貸報告

前陣子(中秋前)永隆銀行在街邊擺攤位, 為了免費觀看環聯個免費個人信貸報告, 就填了一份申請表.
(其實是貪其填表後的小禮物 - 人手發電手電筒一個. ^_^)
(說要買電筒放在車內, 說了三年都沒有買到. =_=)

因為要免費看環聯的信貸報告, 唯一 的方法就是等銀行不批你的信用咭或貸款後, 把該信寄回去才可以, 不然請給$150才有. =_=

於是申請表上我填 : 月收入 - $4000(其實實際上也是這個數$_$), 職業 - 「雜工」.
那個人死都叫我最少寫個文員, 但我覺得「雜工」這個職位名很不錯, 夠霸氣, 堅持到底!!!!

然後當然如我所願, 收到永隆的信, 信上寫得客客氣氣的, 婉拒了我的申請.

同一天就把此信丟給環聯, 今天終於收到回信了.
七頁紙上, 都是寫自己這五年內申請信用咭的日期, 欠款是多少等等資料.
最後一頁張上寫著 ..... 評分 : 3468(總分3700), 相等於B 級(最高A級), 預計未來一年內會如期還款的機會為 99.74%..

看來我的信貸紀錄還不錯呢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