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咭

申請了大半個月的渣打信用咭終於到手了, 現在要做的, 就是在三個月內簽夠$8800.
迎新禮物選要了Nikon S9數碼相機 .
(沒錯, 是數碼相機, 雖然我已經幾部這種玩意了. ^_^)

可惜這張咭來得太遲了, 若早一個星期來, 我跟本就沒有要去那裡簽帳的煩惱.
因為前幾天, 我做出了我人生中暫時最大的單一次消費, 單一簽帳四萬多元.
(舊紀錄是三年前買車, 一次過給了三萬八.)
(或者不是什麼大數目, 但對我來講, 十分大了 -_-)

幸好只是幫人簽的咭,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_^
(所以舊紀錄還是最高紀錄 ^_^, 只是其實現在已經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月結單來了, 但錢還沒到手 @_@)

不過, 接下來才是我想要講的重點:
我算了算, 我有十三張信用咭..... 十三張... >_< 十三乃不祥之數啊...... 所以... 我要申請多幾張信用咭才行^_^ 暫時目標 - 十八張 (18是好數字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