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民獎

看電視, 播的是港台節目, 警訊.

有一幕是頒發好市民獎, 其中有一名得獎者是一位14歲的小市民.
他更加粉墨登場, 在案件重演中登當主角.

案情是這樣的, 這位14歲的小朋友有天經過某商場, 看到有一位中年男人在麵包店偷了一包麵包.
於是小朋友正義感大作, 上前喝停中年男子, 與其理論. 並驚動到警方, 於是撲滅了一椿罪案, 將賊人繩之於法.

嗯..... 或許我比較奇怪吧? 看完案件重演後, 我只是在想 :
中年男子為什麼會去偷那一袋麵包呢??? 是為了高買的快感還是說只是過餓而控制不了自己呢?
我不知道答案. 所以若是我看到這樣的事, 我會想成是那個男人是因為沒錢買麵包.......

這位小朋友, 我只覺得是讓老師阿sir教到太有正義感了...........
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 想來他必定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我沒有說他不對~ ^_^ ~)

留言

匿名說…
ME TOO !! 我都係咁諗喎... 我仲覺得這個學生係上堂話xxx傾計呀.. xxx吾做野的人添呀 !!!!!!! :)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