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的幾件事

日子過得好快.還清晰記得讀完中五後進VTC之時向同學說得那句:
「才16歲,不想找工做才來讀VTC的....」

雖然我一直拒絕長大,但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明天就到了站起來之日了......

那麼, 生日前做什麼最好呢???
豆豆說, 起碼要去吃個飯吧? 沒錯, 飯一定要吃的, 不過是回家吃...
(後來証實我錯了, 今天晚上娘是炒麵... ^_^)

對了,松本,你的生日咭我收到了,是我喜歡的大口仔呢,謝謝囉~^_^
最近好像沒看過你露面的樣子.... 除了偶然的一兩個reply msg..... 在忙什麼呢???
(其實我沒有喜歡的卡通人物, 但總覺得這種東西人人都有, 我也總不能例外吧?? 所以就挑了大口仔...^_^)

日記打到這裡,突然想起貓站長,記得當年她也是為了這個日子而起了一個網站, 至今依然運作中.
不知道她還有沒有在看我的雜文錄呢??
有的話,想跟你說聲.....你的domain name好像不對了吧?? ^_^ ~ 哈~~^_^
(因為不確定你的domain意思,就打開outlook翻舊信看.
大概當時(已經三年半了@_@)叫做都是淪落人,大家的信都長得離譜,看了好一陣子,都沒有說到這點..
算了,反正我記得好像是就對了..... ^_^)

今年叫做特別一點, 比較有意義. 於是我也做了一些比較反常的事, 例如... 買生日禮物給自己... ^_^
買了Motorola的V3i. 其實想買很久了, 看到現在價格合埋得來又有藉口. 就敗了下去.
(可憐的Sharp GZ150, 服役不到一年半就退役了... ^_^)
外表是好看, 通話質素是高超.... 只是, 一般功能也太不好用了點吧?
電話本一個記錄只能記一個號碼..... 要記一個人的家居, 公司跟手提電話, 不好意思, 請開三個不同的記錄吧!
然後, 想用Palm 寫sms? 對不起, 不support 此功能.....
(還是說.... 我不會用而已??)

其實還有另一個目標, 就是20" 的16:10的LCD Mon, 不過選揀太多(或太少?), 而且價錢還沒跌到我覺得合理的地步.
再加上, 可見的將來, 這個尺寸的芒大量推出, 到時再慢慢選也不遲!!! ^_^
(CTX 的PV510 (我家的15"LCD), 雖然你已經工作了六年, 但..... 還請繼續努力!!!)

另一件反常的事是... 安排生日的節目..... 去海洋公園!!
這也是貪念下的決定, 因為今年海洋公園生日的人在生日當天進公園可以免費 ..-_-
所以就約了爹娘跟Do入園逛逛.
沒想這個賊天竟連續下了好幾天雨... 明天大概也是會繼續下. 索性就取消了..

那麼... 加插什麼節目好呢???
然後就想到了一個好特別的節目 -- 明天自個兒去看早場 :「海神號」(還是「達文西密碼」好呢?? >_<).
生日當天一個人去看電影, 感覺應該會不錯的. ^_^
(最後聽信傻仔K的話, 買了達文西密碼門票.. 1 張! ^_^)

嗯! 沒錯, 生日前, 最好就是隨便什麼都寫寫.... 日後留作記念 ^_^

留言

匿名說…
很開心你喜歡那個咭。
你喜歡大口仔,是因為他是個男的,可以代表男方吧。:p

現在的天氣放晴,早些出發,還是可以去海洋公園玩的~
祝你有個愉快的生日!

^_^
匿名說…
識左你咁耐都唔知你鐘意"大口仔"tim....你真係鐘意大口仔咩?我都好鐘意架wor...都有好十幾年喇(我個人都幾專一架,哈哈哈),屋企有好多關於佢ge收藏品,早排都搵番出黎睇一次,原來我儲下儲下都有成廿幾三十箱,淨係碗都有廿幾隻,你講得出ge我都有...幾勁?!得閒影d相比你望下^0^,快d去我個Blog度,等我唱隻生日歌過你聽~~~*
匿名說…
你真係買左v3i呀?好呀....我都話買呢部架啦....如果你問完我你走去買第2部的話,我就打死你....>_<(講笑而已,生日買野比自己都好正常姐,我都會,hee hee)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