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

好久沒有去過石澳了, 上年全年時間都完全沒有去過海灘. 只因Do說她長得太肥了, 不想去沙灘難受(沙灘身材好到不行的

人實在太多了~~^_^).
終於今年她覺得自己身形稍稍回復了一些, 再加上今天是大晴天, 我們就再次向石澳出發.

本來是想搭小巴轉巴士的,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騎羊仔進去.
幸好去石澳的路很簡單, 只有一條路, 很快我們就到達了.
但這時候才發現, 石澳的車位全滿了.... >_<
一場來到, 沒有理由就這樣掉頭回去的!!
在進來的路上, 看到幾架電單車就這樣丟在街邊, 我決定有樣學樣... (雖然我泊完車後才看到車旁的一個藍色牌, 上面寫著 :

在此處泊車將會被拖走(大意是這樣子啦) ^_^)

今天石澳好多好多人... 多得簡直是離譜... 還有天氣也是晴到離譜. (走上沙灘, 我就除了鞋子, 想赤腳走在沙上, 但那些沙實

在是熱到沒辦沒接受.)
租了一把太陽, 打開竹蓆, 擦好上年在泰國買的那個黑鬼油, 開始曬太陽.............
............................................................
曬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差不多三點曬到四點半), 回到家... 我才發現.... 我曬成了鴛鴦人....
右手跟左手完全是兩種色.........-_-
好慘.........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