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記

T的新居入伙了近一年了, 我們都沒有去探訪過. 一直到今天才去打擾.
(其實是要趁新年打劫屋主, 及另外的P跟A ^_^)

不過我們聰明A也不笨, 一下就拒絕出席了(其實他有事做啦 ^_^)
於是剩下我們四個人去T的家了.....

約了三點鐘在寶琳地鐵站內等.
S最先到, 然後是我, L之前已經說了他會三點半才到.

果然, 三點半L就出現, 但P還是沒有出現, 打個電話去問............ 居然她忘了今天約了我們...現在她已約了她的奶奶入了屯門.
唉... @_@
我早上還跟她在msn聊了兩句呢, 早知道那個時候就提一提醒她...

打劫大計幾近全盤失敗. 只剩下屋主T一人而己.........

步出地鐵站, 沒想到竟遇到傻仔K(呵), 世界真細小呢. 早知這樣, 我就早一點出來聊聊 (不過人家在上班, 也不好意思阻著他太多時間~^_^).

將軍澳其實不錯, 雖然離地鐵站不算近, 但夠靜. 不像我家下面, 跟本就不可能在街上講到電話, 英皇道的巴士聲, 可不是蓋的.
而且, 車少的另一個更大的好處, 就是灰塵少.
(當然, 屋主T的努力打掃更是重要^_^)

說回T的家. 整整齊齊的,相當骨子. 可以想像得到住在裡面會非常舒服.

T還煲下了老火靚湯, 可惜我喝了甜的東西就不想喝湯了, 沒有試到她的手勢呢~~^_^
然後幾個人就坐在客廳內吹水聊天, 也算一樂吧~
不像話的是 : 三個人去拜年, 居然一個也沒有想到要買東西上去, 就這樣大搖大擺六梳蕉上去. 真的好sorry 呢~~~ ^_^

時間也過得快, 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晚上還約了大家吃新年飯呢~ 其他兩人晚上也有其他節目. 就起身告辭了.

走到地鐵站, 傻仔K還在那, 跟他講聲拜拜. 就去九龍灣與爹娘跟DODO匯合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