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撚笙糞蒸

嘩哈哈哈~~今天終於去拿了智能身份證(這樣說好像會爆露年齡...>_<).
拿上手, 咦, 證上的照片好像比那天我所看到的要來得好.

不過感覺上有點怪怪的.... 但我又說不出來怪在什麼地方.

後來乘電梯到地下時, 終於讓我想到不妥的地方了 - 怎麼那個髮型像極了曹宏威曹博士.. >_<

說回在做證的那一天, 頭髮長得像鬼, 又懶得去剪, 隨便梳了一下就去拍照.
當時已在想, 日後會否後悔...:@_@:

不過總的來講, 智能身份証看上去的確是比舊證來得高質的.
(實質上要過幾年才知道~~ ^_^)

從今天起, 我終於是個智能人了~~~~
呵~~~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