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油紀錄

日期: 2006/02/06, 20:28
價錢: $50
數量: ?????
錶數: 10448.0

後言:

因為申請信用咭的緣故, 我有50元x4張的Esso的油券, 剛剛在銅鑼灣拿的.
正好油快用光了, 而家附近也有Esso. 且是每天回家的必經之路~~~
(其實本來我想要惠康的禮券的.... 只是它已換完了...>_<)

沒想到從天橋下來時才發現, 這條路入不了油站的, 兜了兩個圈才從北角碼頭那裡兜了進去.
(..... 在家附近我都可以走錯兩次路... 真是有夠笨的....>_<)

「五十蚊普通油」
「有沒儲分咭, 用現金還是信用咭??」
「沒有, 用油券~」

解決~ 但餵不飽我的小車車...... 很快就會要再入了.....>_<

對了, 這次將是最後一次在這裡紀錄入油了.
因為早陣子買了Dopod 818pro 給DoDo, 所以我的Tungsten 終於回到我的手上了.

雖然是三年前的舊機, 但我依然會對TT不離不棄.
第一時間幫它找了好多補品, 回補這兩年多內(有人)的物不盡其用之過. ^_^

其中一個軟件是TealAuto, 是一款記錄入油的工具, 相當不錯.
推薦給有Palm 及有車人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