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想買NDS想好久好久, 但都因為種種因素, 都可以把剛萌發出來的念頭消滅.
可以, 都是不能斷尾, 始終擺脫不了這個心魔.

吃飯時, 偶爾會到公司附近的188商場走走, 了解價錢.
今日也有去, 看著NDS最新的價錢 - $999. (我兩個月前看到的價錢是$1080.....)

突然開了竅一般, 有股聲音在我腦海內叫著 : 「不買了!!!!!!不買了!!!!!!不買了!!!!!!」
買來又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玩, xbox 幾十隻game 都沒開始玩, 幾十套戲還沒有看........

也好, 希望這次真的能放棄.......

然後, 回公司後就出事了.....
偶爾我也會去賣二手貨的newsgroup看看的....
好死不死, 看到有一個人出售他的二手NDS..... 連三GAME, 索價$1200...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寫信給他..... >_<

就這樣出了事.........
結果即晚就用$1000 買了他的NDS, 連兩個遊戲, 我最想的那個讓人買了..... 可惜....

機子還沒到手, 明晚交收, 這時候我卻有點...... 後悔的感覺...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