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跟MP3

申請了匯豐銀行的信用咭, 為的就是它的禮品 - 相機(Olympus Mju-Mini Digital S) 或是 iPOD mini, 條件是要兩個人同埋信用咭, 另外每人要簽賬$1800.
$1800 不難, 因為交停車場都要$1850了, 由於DO的咭先到, 於是第一個月就先讓她簽.
原以為要再等一個月, 沒想到上星期跟朋友去吃飯, 因為人多, 所以連我的簽賬額也到達了.

同時, 匯豐的換領信也寄到我們手上(DO的咭比我早到, 但換領信卻比我遲收到....奇怪), 忽然間, 我卻猶豫起來 :
到底要直接換iPOD mini 還是先換相機好? 換了相機後馬上把它賣掉, 再到電器部買一台iPOD mini....
這樣做不但可以有錢剩, 而且買iPOD mini 的時候可以自己挑顏色(匯豐只有銀與綠兩色選擇). 若到簽咭, 更可以賺取積分, 騙取...得到才對... 得到更多的優惠....
好處多得數不清..... 只是, 要承受的風險是....... 萬一賣不出去, 怎麼辦?? @_@

我最終目標一定是iPOD mini, olympus 不是不好, 只是我已經有幾部相機了, 雖然手提機我現在沒有, 但這部相機用的是xD 咭, 若是用SD咭, 或許我會要相機也不一定....
始終相機價格比較高嘛~~~

煩惱中.........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