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個片段

我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腦裡浮現了一個畫面, 那是小時候的某段記憶....

時間 : 某年某日下午大約一點鐘
人物 : 我
地點 : 鄉下家中
事件 :
那是盛夏的一個中午, 不知是否生病(平時是上午七八點起床的^_^), 我一直睡到這時間才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
家裡空無一人, 街上也是靜得利害, 我走到花園逛了一圈, 聽到的只有遠處學校的廣播聲音及屋外樹上蟬蟲發出的"知了""知了".....

畫面就到此為此, 很無聊吧? ^_^

忽然跳出這個畫面的原因, 大概是羨慕小時候的生活吧?
那時雖然過得簡單, 空洞, 但卻無憂無慮. 不像長大後,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好不辛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