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就在滿街的人都在玩NDS的任天狗之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去買一部NDS回家........
但絕對不是為了任天狗, 自問沒有那麼有耐性去養一個每天都要照顧的電子寵物..........
只是很想擁有而己........

但.. 若真的買了, 真的只是「買回家」而己..... 我沒什麼時候在街上的... 我不知會有什麼用......
在家裡的話.... xbox還有好幾個遊戲連玩都沒玩過呢........

想買的是其中有一點(一大點^_^)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個GBA的FlashGBA, 而NDS可以玩回GBA的遊戲的原因吧?????
雖然, xbox內也有GBA模擬器可用... 甚至聽說模擬效果是幾乎百份百呢.....

但我...還是很想買... 我的心魔一出現, 就很難會撲滅.....
昨天跑去問了價, $1390, 主機連保護貼、盒子及任選一隻遊戲....

感覺上有點貴......
減去遊戲(當我是要任天狗的話)的$290.00, 主機就是$1100了(保護貼等基本上都是廢品, 不值什麼錢).
看網上的人都說... 行貨主機價格大約就在900~1050.......
就是說那些我覺得是廢品的物體價值$50~200..... 太貴....

有水魚的感覺的事我現在絕對不做, 而且原裝遊戲不便宜呢... ~_~
總算把心魔的欲望抑制了一點...........

不過...... 買NDS一事, 真的不知道會發展到什麼地方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