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飛車

晚上六點多, 剛想要下班, C打電話報曰 : 落狗屎丫.. (下大雨)
立即故意把事情延長來做, 一拖拖到七點半.
忍無可忍, 下班..... 跑到樓下.... 唉.... 大雨依然....
再到樓下機鋪打了半個小時的遊戲, 實在想家想得不得了.
跑上街道.... 依然大雨.....

把心一横, 死就死. 換上雨衣(幸好有帶)開車回家.

其實也沒什麼, 有雨衣的保護, 人也沒什麼濕, 只是, 只等了一個紅綠燈, 我的右腳的鞋已經在滲水.....
等到第二盞燈.. 兩邊的襪子都濕透了...... 除此之外, 也沒什麼特別....

不過除了以上一點美中不足之外, 雨中駕車的確有它的魅力所在....
小時候開始我就變態地喜歡淋雨. 每次出街都不會拿雨傘, 看別人在雨中狼狽奔跑, 自己總會斯斯然地慢慢走..
反正跑也是濕, 何必呢?

說回今晚, 每隔幾秒就有一道閃電, 閃電時, 整個東區走廊都為之一亮, 有種淒美的感覺...
(可惜的是雲層厚, 看不到一條條的閃電, 只是整個天空一閃而己.......除了在北角段的時候, 眼角瞄到唯一一條閃電)
巴士車輪壓著積水的路面, 濺起大量水花(霧?), 從巴士旁邊走過, 也分不出來到底是雨還是水.....

大雨的關係, 人人都守法, 慢慢走, 幸好那個天殺的東隧加了天價, 所以東廊也沒什麼塞.....
(說起那個東隧, 真的好想咒罵那個主席及他全家.... 最好他們有病病發, 救護車因為要走紅隧, 大塞車, 然後他們.. 送院途中....XXXX^_^)

不過, 若現在是要去公司途中的話... 我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_^

留言

匿名說…
下次去飛車可唔可搵埋我架!?
火炎焱說…
第一... 我都唔飛車既.. 個subject咁寫啫... 其實我十分之安全. ^_^

第二... 點搵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