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利是

今早老闆問我「與XXX的洽商, 我想肯定一下, 有什麼要跟他說的?」
XXX是我的舊老闆, 也算認識啦, 所以我一臉認真狀「除了這個那個之外, 還有記得幫我們拿利是!」 ^_^
老闆聽了幾乎暈倒.
幸好暈倒歸暈倒, 最後利是還是平安到手. ^_^

然後晚上與舊同事們聚餐, 途經亦是舊同事J的店子. 全部人厚著臉皮湧了進去.
醜人當然是我做的(~_~):「我們是來團拜的...」
然後磨蹭了數分鐘就散去, 可憐J就這樣不見了五封利是.... 嘻 ^_^

就這樣, 今年的利是又多了四十大元. 呵呵呵呵呵!

留言

cher說…
多謝你的厚面皮^.^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