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

今早泊完車, 忽然很想吃點東西, 於是買了個餐肉蛋飽做早餐.
沒想到, 這樣都有錢賺.

話說餐蛋飽索價$3.5元, 我給了收銀員一張十元紙幣, 不知為什麼, 她居然找了$16.5給我.
我承認我貪心, 而且我出了門後才醒起此事, 沒理由回去還錢的.....

然後回到公司, 推開門, 嚇了同事一跳, 原來我頭髮亂得有點離譜....
(據同事所稱, 她以為我剛坐完開蓬車.....)

然後我就推想, 剛才買飽時, 大概是因為我的頭太亂了, 那個收銀員以為我要來打劫, 心慌意亂下, 當然會找錯錢囉...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