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土樓之旅‧序

跟往年一樣, 這次去土樓也是跟隨Bill爺的腳步. 最近的旅行都多得了Bill爺, 因為他我才能痴金糠一齊去(好慘=_=)

不過這次多了位新成員, 就是.... 燈登凳戥: 海歸同胞C~~ XDDD

本來這個團應該是去西藏的, 不過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就變成了現在的土樓. 但是最終能夠出發, 已經夠感恩了, 西藏就留在未來才出發吧.
(其實早在09年, 已和C 計劃一齊去土樓了, 結果要到三年後才能起行, 久到我相信C 都忘了有這回事了... XDD)

由於是次去土樓是忽然成行的, 所以除了知道來回飛機的時間外, 基本上什麼都沒有準備, 上了背包客棧詢間, 也沒有人理我(樣衰的關係?) 幸好(?)當地有一個包車師傅丟了一段私信給我.

談好了價錢(其實我沒講價), 給了二百元訂金後, 就安心等18號出發了.

留言

haku說…
如果未來真係去西藏
請預我~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