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驚魂‧終

上次說到我以為那台電腦是電源問題, 不了了之.

結果前兩天, 問題又來了, 這次是無論怎麼做都開不了機.

真的沒辦法, 一定把電腦底板拆了去代理那邊維修.

我都知道是是個超級黑仔王, 去之前, 我都試過所有的可能性了. 換ram, 換火牛, 換電源, 都不行, 全部沒反應. 這我才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前去觀塘維修中心.

去到維修中心, 幸好沒什麼人, 也不用排隊, 一下子就到我了.
維修人員插好電源, 一開機 - 一切正常!!!!!!!!
(我都說是超級黑仔王... =_=)


他大概不忍心看到一個傻仔帶著一個完全正常的底板去維修中心, 無論如何都要為我做一些事情 -update bios......

然後, 下班回到家裡. 把所有東西都插上去, 一開機......... 很好!!!!! 又是開不了............

但已經肯定是家裡的某一樣東西出了問題. 底板是正常的!!!!!!

左調右試下.... 我終於知道問題所在了.
原來是機箱的reset 鍵出了問題... 只要插著那個jumper, 就開不了機了 ....

那一刻. 我有想殺人的衝動.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