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大旅行‧Part IV

籌備去桂林的事宜, 上網找資料時才發現, 原來因為死了人, 政府裝模作樣打擊非法熱氣球.(好像全是非法的, 沒工規的熱氣球在天上的^^) 桂林現在已經沒有熱氣球了.

興趣一下子涼了許多. 不過, 算了吧, 去了再說.

繼續在網上收集資料, 正在煩惱什麼時候出發之際, 忽然收到B爺的訊息:「月底旅行是否繼續??」
老實說, 我沒想過他居然是認真的. 因為我記得他說過最好不要只有兩個人(還要最好有女生^^).

當然繼續,本來他想改去西藏, 後來因為天寒地凍又怕有高山症, 最終還是選揀了九寨溝.

到了今天, 到了B爺家裡一齊找大陸便宜機票.
只是, 一點也不便宜, 誰說什麼淡季的?? 不論從重慶或是成都, 去九寨溝的機票都貴得要死.
也有考慮過坐汽車, 但想到7~8個小時的車程, 就有點退縮, 還是找機票的好..

後來, 看到香港芒果網有一個特價套票, 香港 ->成都 -> 九寨 ->成都 ->香港.
價格跟在大陸買票差不多, 不過是以香港的起/終點. 感覺上好像方便一點.

或許之前找得太累, 懶得再找其他了, 就給了錢買了下來了.

就這樣, 飯局的一個「戲」言, 竟然成真!!!
直到收到電子機票那一刻, 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這件事是真的.....

P.S. 今年沒什麼寫過網誌, 為了騙篇數, 光是這個旅行都分了好幾Part, 而且未完的~ hahahah ^^

留言

講左10年竟然成真...未能同行很是遺憾...
好「恨」同B爺同遊o架o麻~
你記住自己張機票跟身wor,唔好比B爺keep呀,你知啦,我驚你o地兩個會走失hhaha

我依然乜都未攪...
敝....
火炎焱說…
等你18+365+365日倒數完, 我地一齊反攻西藏啦~ ^^

走失左, 咁B爺就大鑊了.. 我唔覺得佢會有print機票~ ahaha

我都係乜都未搞~~yeah~~ hahaha
反攻西藏>>yeh,吹吹下就成事o架喇~
18+365+365>>條數可能唔係咁計,我而家覺得我捱唔到兩個365日...反攻西藏之日不遠矣~~~~你做定功課啦!

18日倒數中 vs 11日倒數中
中間好似冇乜進展......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