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過頭的我

公司這兩年半來都有幫某雜誌更新其網站.
網站內有一個項目是講明星的行蹤, 這麼久以來我都是一行一行慢慢從A處剪貼到B處來更新的.

每個星期只需做一次, 大概要用十五至二十分鐘, 所以也沒特別去想方法加快更新速度.
不過一路做下來, 愈來愈覺得更新是做無聊到想死的動作.
今天終於忍受不了, 動手寫了個簡單的Javascript來代替之前的方法, 連debug用了大概三十五分鐘.

然後... 日後再更新這個項目的話, 只需要剪貼三數次就完成, 一分鐘時間都不用!!!

來個小計算, 兩年半等於一百三十個星期, 每個星期用二十分鐘, 總共用了四十三個小時.
若一開始我肯花這半個小時, 那只需要用.... 兩個小時.

因懶變煩, 浪費了四十個小時有多....
我好恨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