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演唱會

數個月前, 收到東亞信用咭寄來可優先訂購陳綺貞演唱會的廣告信件.
嗯.... 我居然相當有興趣. ^^

然後, 很快就到訂票當天, 我從早上九點開始打訂購熱線至十一點都打不通. 就在想放棄之際, 竟然發現C打不到十通電話就成功把票訂好. 她真的太好運氣了.......@@
買了三百的票(分五/三/二百)每張另加二十的手續費....

後來到票到手, 我才後悔, 付出了三百大洋買的票居然還是山頂的朋友... ~_~
早知還買五百的算了. ^^

山高再加眼睛不好使, 全程幾乎都只是看著右手邊的大電視, 但並不代表該場演唱會不好.
(其實我並不知道怎樣分別好跟不好, 會說好純是因為我喜歡她的聲音罷了. ^^)

全場陳綺貞說話不多, 都幾乎是唱歌, 但氣氛很不錯呢.
雖然唱的都是新作為多, 不過幸好還是有我覺得她最好的一個作品: 還是會寂寞.
太好聽了....

後期有播放陳的一些舊照片/錄影之類的東西, 有點感動(為自己),

encore部份.. 不是不好, 但我最欣賞的是多年前看的一場演唱會(好像是王菲??) 唱完之後, 躹個躬轉入後台, 立即燈光大開, 完全沒有encore的意識. 而大家亦真的起身走人....
又有一次是個男歌星(完全忘了是什麼人), 則是叫大家不要走, 他要慢慢唱...
我比較喜歡這樣明買明賣的交易, 就樣去買個東西, 貼著三百就是賣三百, 而不是講個價就賣到二百七的... (這方面我知道自己有點變態啦~ 哈哈 ^^)

------------------
(差不多兩年多後的11年1月21日, 在草稿堆內看到這篇文, 覺得這麼多字好像已經打好了, 就按了發佈鈕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