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G3 入手

前幾天買了MX3200後我確認了一件事, 就是我用不慣無線滑鼠!!!
還有, 我不想換Keyboard了. =_=
(還有還有, 其實滑鼠不換也可以, 沒壞, 純粹想買 -_-)

由於不懂, 所以只鎖定兩個牌子 : Logitech & M$. (不過基本上只是想找Logitech 的產品. ^^)

要求如下:
有線
不要人工體學
雷射或紅光都可以, dpi 高就可以了(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
最近覺得Logitech的MicroGear捲動滾輪 好像很好用, 最好也有.
還有... 不要太貴

上Logitech的官方網頁尋找, 符合以上的要求的滑鼠不多.
而且, 那個MicroGear只在無線產品上使用, 而且不便宜. 有線又有此捲輪的只有一隻 G9, 賣$7xx元.
跟本不是我想負擔的價格.

正打算死心的時候, 在某個討論區看到有人在說Logitech的G3正在特價傾銷.
官方訂價為$349, 但現在止賣$169.

$169這個價錢不錯, 負擔得起.
再找這個G3的資料, 06年中的產品, 難怪會大減價.
不過除此之外, 好像一切都很不錯的樣子, 簡直是為我的要求度身訂造一般:
傳統樣子, 適合左右手使用.
雷射引擎, 2000dpi
有線滑鼠
(資料可以在官網找到啦)

於是就在公司附近的電腦商場尋找它的蹤跡, 298商場跟188商場都各只有一間店在賣(我懷疑是同一個老闆), 價錢同是$199.
這個價錢嘛, 我又很猶豫了.....

最終在灣仔電腦城給我找到一家在賣$165,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下來.
(其實我只是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去電腦城的, 因為它的價格一般都比298要貴.)

用後感就是: 買了不會後悔的Mouse.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