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維修

朋友G叫我不如把車的爛瞉換一換, 做做簡單的維修後再賣車, 他說這樣價錢可以好一點.

於是就跟他出車前往土瓜灣等地尋找零件.
不過, 意料之內, 跟本沒有我的車的車瞉在賣. 連原廠都表明不會再入貨了.
(在某間車房看到全套的瞉, 有點殘, 索價五千大元. 痴線)

算了, 那只修車吧.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住鰂魚涌, 修車竟跑到荃灣, 真的有病!!!
換前後車胎, 皮帶, 等等十幾項東西, 結果又不見了三千四百元!!!

我想死呀(窮)!!!!!!!!!!!!!!!!!!!

P.S. 兩天後才有車拿...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