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友火鍋

星期六, 老媽他們回大陸happy, Do沒有回鄉証, 只好自己找東西吃.
先決條件是地點要離我們這種懶人比較近的, 然後目標鎖定為火鍋店, 不過又不想到常去的火鍋店如明星/有骨氣等, 想試下其他的. 於是就上了openrice.com 尋找.

找來找去, 找到這間位於西灣河的自己友火鍋, 到了之後, 才知道除了普通火鍋之後, 這裡也有燒烤火鍋, 再然後又想起好像很久之前就在雜誌上看到有此餐廳的介紹, 當時已經想來了. ^^

地鋪大概都是給人當燒烤火鍋吧? 所以伙記帶我到閣樓去, 環境當然不怎樣啦, 不過我們對環境的要求也不高, 重要的是食物好吃就行了. ^_^

湯底要了一個豬骨煲, 然後寫了幾道火鍋料.
湯底先來, 伙記開了火, 在等待湯滾的同時, 就開始等待把美味食物放進口裡了, 相當期待呢. ^^

然後, 湯滾了, 撈了一大舊豬骨放在碗裡, 怎麼肉都煮得乾乾的? 咬下去竟比吃過的最韌的牛肉乾還要韌, 再撈其他的豬骨來看, 全部都是這樣子的. Do 甚至說我們在煮的那些東西是否參加過人體奧妙展. (豬體上的肉的顏色和筋的形狀真的好像.. =_=)

超.失.望.!!!!!!!!!

我從沒試過向店家投訴食物的, 但這次都忍不住開齋了.
伙記看了我的奧妙展之後說拿幾塊好的給我們, 但最終來的幾塊也是難以下嚥.........

然後, 手切牛肉一般到不行, 其他食物也僅屬合格, 只有他們主推的手打墨魚丸好吃, 沒有了!!!
埋單盛惠$405.

我以後再也不會幫襯................... >_<

不過西灣河好像都頗多東西可吃, 下次可以再來發掘美味食店. ^_^

留言

匿名說…
真是難以想像...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