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失慘重

踏入一月, 股市波動得相當利害. 抱著鴕鳥心態, 不聞不問.

直到今天股市單日下挫將近兩千點, 創下港股單日點數歷來最大跌幅, 總算逼自己去檢查損失情況.
不看還好, 看了之後冷汗直流.

之前所產生的利潤歸零不說, 帳面已錄到損失有...X萬....
有點恐怖的感覺,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繼續不聞不問~ ^^

反正每個月都會寄月結單過來的.
到時就會知道了~

我當我自己從2008年1月開始儲錢, 我就不信匯豐十年二十年後會倒閉.! ^^

P.S. 大家以後叫我蟹霸吧~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