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貓

這張照片其實是一年多前拍的, 一直都沒什麼用過, 前陣子剛好要找照片, 不小心就找這這張滄海遺珠. ^_^

人人都問是否是我把她們放成這個樣子的. 其實, 只要有養過貓的人都知道, 貓是不可能任由貓奴擺佈的. ^_^

當時包包本來睡得好好的, 莎莎忽然間跳上床, 依偎在包包身邊. 不知為何, 忽然間形狀就變成這個樣了.
幸好當時相機就在身旁, 立即抓拍數張.

這個形狀維持了不到一分鐘..... 如果沒記錯她們是打架收場~ ^_^

留言

匿名說…
好得意囉張相!
站長再無更新d貓相入ksmemory個站?!

在這裡請問站長,我為何看不到「羊」sammi的blog嘅?點解?點解?點解?
click入去sammi的名字,只有「無法存取分享空間」……

歐吉桑 T0T
火炎焱說…
歐吉桑:
好久不見~ ^^
我已經甚少幫她們拍照了, ksm網站內更是沒更新極久~ 若有新照片, 我都會發到picasa的相簿裡(下面有相簿的相結^^)

羊的msn space 進得了, 但要login.
不過不知是否只要login就能看的... 找天見到她online 叫她取消這個煩人的設定. ^_^
(除非她覺得實在有必要, 不然要登入做啥...=_=)
匿名說…
這相我以為是你用鏡射的,原來是天然的喔~呵呵
-------------------
當然是要擋某些人才要登入咩~ㄎ
我的無名不用login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456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