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安.

晚上, 不見好久的M再次出現了, 卻是伴著一個令人(令我)嘆息的消息.

一下子, 多年前的畫面又浮現出來.......
當時大家同病相憐, 互相扶持下, 終於也各自找到自己的路.

..........................

引用她的話「...世界上,原本就沒有對與錯,只有想與否罷.」
大概, 這時的她已想通了很多.

不想寫太多了, 祝, 安.

留言

貓娜說…
是呀~我花了四年時間,想通了不少事吧!
可是現在的我覺得好爽呀!
雖然一個人,但一點都不孤獨,相比起那時候兩個人也感到孤獨,現刻的我,老天爺實在對我很不錯了!
我講的很玄嗎? 其實也很直接,因為沒有對與錯,只在乎當事人怎麼想,你會去諗,定係唔諗,就係咁多!
我決定唔諗囉~一下子把四年的窒息丟棄,也許現在的生活才是我最想過的生活!
還有,希望可以像你當時那樣,找到一個跟自己合拍的伴侶,過去的事,應該要放掉了!

預計年中會獨個兒去瑞士一趟,好在有朋友收留我呢隻流浪貓,到時我會映好多好多相返黎,過一個真正屬於自己既旅程啦! ^O^
貓娜說…
如果話大徹大悟,我覺得我其實距離升仙都不遠矣~^^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