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臨睡前, 好像看到有blog 說blogger現在已經可以全面升級了.
於是我就登入blogger嚐試嚐試.

輸入密碼後, 畫面跟昨天的不同了, 真的是可以升級了~ yeah!!!
不過就這樣搬到新版去後, 是不能用到新的功能, 必須要連版面也升級才行.
幸好也只是按鍵而已, 依然是不用智慧的. ^_^
(順便換了一個新的版面^_^)

然後.... 卻發現... 我不懂得如何分類... -_-, 還是去慢慢研究一下別人的分類法再說吧...
(不然我可能會加幾十個類別.. ^_^)

有得必有失...中文的界面不見了, 剩下全英文... 幸好常用的幾個字我還懂.... 問題不大~ ^_^
但 Blog Archive 好像有點問題.... 比較舊的年份, 拉下箭頭後, 卻看不到屬於它的子項目...
而且Labels 只能全英文, 不能有中文, 不然就找不到了.... >_< 希望這些小問題google 大神能夠早日解決..... >_<
(又找到新問題... 之前所有留言, 只要是有登入blogger, 名字內的中文字就全亂碼了(內文沒問題)......反而沒有登入則沒事..... -_-)


不過, 新版暫時覺得很滿意呢~ 大家也快去把blogger 升級到beta版吧~ ^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我轉頭會去轉....而家整緊人地o個個,但新blog有小小問題,就係未可以自己edit個page住(D html code)....想換下圖都唔得...
龍井茶葉說…
我搵唔到係邊升...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