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難找嗎??

受了某人委託,要在下載某套動畫片。

原本這種委託真是小菜一碟,通常兩三天後檔案可以送到委託人手上。
上次有套一百九十多集共二十多G的韓劇,也是花了半個月時間就全部乖乖地下到我的硬碟去了。
(只是下載後才知道竟是普通話版本,立即垃圾桶侍候!^_^)

沒想到這次竟遇到大麻煩!我已經用儘我的能力去尋找,加起來我想我最少已經用了五六個小時在google 等search engine 上面了,卻什麼也找不到。。。。。
不是說找不到下載點(無論是BT或是FTP或是HTTP),而是根本沒有人在發佈這套動畫!!!!!

好恐怖,其實這套動畫不算冷門成這樣吧???
還是說這套動畫的fans都是正義之仕,買了之後都不會發放出來?

終於今天忍無可忍,跑到188商場看看正版賣多少錢,合理的話,買正版就算了。
一看之下,每隻VCD盛惠$28.....
已經出了16(好像是吧?)集。。。

太貴了,買不起。

轉戰老翻,老翻果然便宜,一張DVD只要.... $25就可以了,DVD是自己燒的那種,盒面的印刷跟樓上那間正版VCD毫無分別。
翻版比正版便宜了三大元,而且是用DVD+R碟,真的好謝謝你喔!!!!!

TMD,我偏不信邪,正翻都不買,再上網再找!!!!!!!!!!!!!!!!! >_<

這套動畫是什麼? 不就是「邪留丸」(TVB好像是叫 「反斗小王子 - 邪留丸」)。
各位大哥大姐若有這套動畫,就麻煩send給小弟或是告知那裡可以下載吧!先在此謝過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