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初體驗

自我買此車以來,輕微的碰撞、擦花車身也試過一兩次,但像今天結結實實地撞,則是第一次了……

話說我在觀塘回來之際,由於堅持不走東隧,改經機場隧道由紅隧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心神不寧,腦裡老想著其他事,出了隧道之後是天橋,此刻一切還是正常。
繼續走著,腦裡也繼續想著其他事情,下了天橋之後,我要靠左進隧道,也活該我倒霉,路上沒什麼車,暢順得不像話。
再加上不大認得路及大腦發夢中,我在紅綠燈前兩三米才看到有紅綠燈,而且已經是紅燈的狀態,急煞已經是來不及了,就這樣衝了出去,撞上一輛剛左轉過來的綠色小巴。

「砰」的一聲,幸好大家都不快,綠色小巴當然不會讓我撞到飛起來,而我亦沒有被拋開,車也沒翻,連死火也沒有。
我只聽到那個聲響,及看到一塊碎片飛了出來,也不知道是誰的零件。

心裡當然是慌亂,因為再怎樣說都是我的錯。把車子駛到小巴前面,此時小巴上的乘客都站起來八卦,小巴司機也下了車檢查車身。
司機是個五六十歲的阿伯,他繞著自己的小巴走了好多個圈都看不到任何的損傷,最終發現是右邊車尾有輕微的刮花,但沒有凹。
小巴司機好人,沒要我賠錢。罵了幾句了事……
(當 然,我全程都在道歉……>_<) 小巴沒事,那剛才飛出來的零件自然是我的了,我剛才下車時有瞄過一下我的車,沒發現有什麼不妥,此時再仔細看看,原來是車頭左下角的一塊東西掉了。 我想去檢來驗証一下,但在公路上,車來車往,那塊寶貝已經不知去向了,只剩下間中大型車子駛過時聽到的一聲聲「趴」…… 大概快被釓得變粉末了 >_<>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