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忘與懶惰

今天其實想到好多東西要寫的...
但基本上都忘了..... 還記得的那一兩件事, 也己經懶得寫了.....

都是一些不開心的事...

有時候真的覺得善忘與懶惰真的不錯.

善忘的話, 跟本一下就忘了為了什麼不開心,
那麼, 就不會不開心了....

懶惰呢? 懶得寫, 就不會把悲哀記下, 然後, 過多不久, 就會因為善忘而把難過的事忘記了..

不開心的事忘了, 人自然會開開心心.....

這就是我的理論.
是歪理也好, 道理也好, 都沒差別.
反正我只想做一個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的人.....

若我記性好, 又勤快, 現在我的跟本不是我.....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