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

中午時份, K致電, 談曰晚上吃飯一事, 爽快答應.
沒想到晚飯是在北角Neway, 老實說, 當時心裡凉了一截 -- 我對上一次入K場, 大概是在五年前吧?
不過, 因為好奇, 所以也去了....

結果是幸好我有去, 晚上實在精彩...
八卦之心固然滿足了, 更有相當多的感動場景.....
其中以蛋糕端上一景最為深刻.....

實在非常非常多謝你們, Ceres, Chris, Fai, Kenny, Tammy(以英文字母排名), 真的謝謝.

因為你們, 這個夜晚令我難忘. ^_^

留言

cher說…
八唔到又睇唔到感動場景添...:p

你那個生日願望是甚麼呢?
我星期二再向你現場演繹一次「生日快樂」:p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