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yAdvance & XSNES9X

xboyadvance是xbox上的GBA模擬器. 今天在公司想到要買NDS時, 就決定先下載回XBOX試用試用....

說實在的, 模擬的效果有99%, 而且是在大畫面播出(任何一台電視都會比GBA的畫面大吧??).
不過玩過之後, 卻又讓買NDS的心魔擴大了....

原因很簡單.... 問題就出在那模擬度剩下的1% - 沒得save.... ~_~
沒得save的遊戲機玩來做啥???

但我不知道是否我的設定出錯....
它在xbox執行時的save path是設定在D:\內, 但我的XBOX跟本沒D.....
而且在setting.ini這個檔案中, 我已經把save的path設在f:了.........
(其他的file都開過, 都沒有d:\或gbasave(執行時的字樣)這兩組字..)

有時間再研究一下到底是那裡出了錯..... 不然就讓心魔繼續擴大....

不過今天也不是毫無收獲....
放工後, 忽發奇想, 想要重溫超任的浪漫沙加I或II或III(^_^). 但是要玩中文版...
沒想到在google找了半天都沒有.... 大概是沒有人做過漢化版吧??~_~ (若有人知道, 請告訴我.. 多謝^_^)
結果只誤中副車, 找到了太空戰士V及時空之旅的中文版...

在XBOX上裝XSNES9X,120%的模擬度, 太正了....
(多出來的5%是可即時save, 另外的15%是可以按著白鍵把遊度速度增加數百巴仙, 遊戲過程變得超爽)

其實這兩隻遊戲我老早就爆了機, 這次只算是重溫劇情罷了........ 重玩的感覺是.....
能看得懂的RPG... 果然好玩數百倍....
我有點想探討以前看著完全不明白的日文, 究竟是什麼讓我會繼續下的呢?? 要知道當時是純日文的呀.. ~_~
不過也幸好玩過日文版....它漢化得不徹底, 道具, 魔法等都還是日文字, 幸好玩得太空戰士多..... 有一部份的字眼還記得是什麼意思.
^_^
(雖然是簡體字.... 但... 算了. 總好過日文^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