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都下雨, 對於一個習慣自行上班的我來講, 絕對是一件殘忍的事........
試過幾天坐地鐵, 感覺絕不好受, 人又多, 又要走上走下的......
所以, 若是雨勢不太大, 我還是會駕車上班的...

再這樣下去, 我想我的雙腳可能會退化...
而且本來就沒有運動, 現在連走路這一樣都省掉, 大概今年突然暴肥的原因就在這裡.........

說到下雨, 十次有九次冒雨駕車的原因都在於 : 我出門口時有看過街道, 沒有雨我才急忙跑到停車地方, 但基本上都是剛把引擎發動, 雨點就開始掉下來...... ~_~
死臭天....................

今天也不例外, 幸好雨勢一直加強, 但都還能接受....
只是泊車的時候, 天就收了雨...... 然後.... 出了幾分鐘太陽...........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