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情人節, 八卦幾個人的情事.

朋友K向心儀(曾經??)女子問曰:「今晚你有節目, 不用約你去玩啦?」
........ 我想像不到女孩除了「是」之外可以如何回答?
朋友K說, 因為他要放棄了, 所以這樣說........ 唉.... 虎頭蛇尾....

朋友E想向朋友表白.....
後來不了了之.....
因為, 綜合各方意見, 成功率實在是太低, 於是放棄今天這個日子, 只是....... 不知道要再拖多久.....
我的意見是, 不如放棄, 尋找另一個開始...........

夜晚打給另一個朋友K, 據手頭上情報是沒有拍拖的, 沒想到問他在那裡時, 居然神神秘秘地說「關你什麼事??」 ^_^
有古怪... 遲點跟進一下...... ^_^

說回自己....

過年前, 姑丈家有白事, 於是回了鄉下, 剛回港. 於是補回團年飯.
我家的長輩們跟本不會去想到什麼日子跟什麼日子....
於是選了今晚吃飯..... ^_^
而且後生一輩也全都出場了....^_^
救了我一命. 不然想不到去那裡吃的話, Do姐又會教訓我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