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星期六,沒事可做,Do 又要OT, 睡到一點多才起來,本來想去找K吃飯,結果還是窩在家繼續過我的頹廢生活...

DQ8已徹底爆機了,雖然還有一些小分支的事件沒有完成,但已經不想再打下去了...
剩下的事只有看電影了........

電腦裡存著4~50GB的電影(大概有二十套左右吧?),都是以前為了打DQ8而沒有時間看的.
現在終於可以清洗清洗了.....

有時候會覺得現的資訊發達得太利害了,電影,小說,文學,電腦,每天都有新的東西推出...
一個正常人,有沒可能吸收得了??????
不過這個問題不到我去想,也想不到,不如看我的電影算了...^_^

我的清理次序是:先把低質素的VCD看光,再把大容量的DVD看完,最後才是看經DIVX等工具壓縮過的電影.
而這套應該是最後一套VCD了, 叫做「屍人交易(Taking Lives)」..........

P.S. 有沒人要看「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DVD format, 4.XGB,要的人ICQ或MSN我..^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