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照片

可能是我表達能力差的關係,永遠都教不會別人看的3D圖........
抄抄網上的教學:
==================
立體攝影的觀看有分parallel view及cross view兩種.
parallel view是雙眼平排直望, 再慢慢控制眼球focus.
cross view就是用鬥雞眼, 即左眼看右圖, 再右眼看左圖.
一般人是cross view, 比較容易看.
而parallel view也有限制, 兩張圖的同一點位置如果闊過雙眼球的距離, 就要cross view.
==================
我用的是parallel view, 原來是比較難的看法, 難怪一直都教不會別人.....
反而cross view我不會...........
一些3D照片及說明

留言

cher說…
我永遠都學不會看3D圖的....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