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 之復活

就在前兩天, 突然收到 I 的MSN簡訊, 說「快去下載ICQ APP」 我才知道原來ICQ 在智能電話上再次重生了.

這對我可是件大事呢, 想當年ICQ 可稱得上是必備的東西, 當時不像現在網絡上要做的事情那麼多, 上網後也沒什麼事可做, 大家都是一直用ICQ 來打發時間, 加了一大堆net friends, 還有很多甚至都會出來聚會.
老實說, 現在真的不大敢再與素未謀面的網友出來網聚了(人老了的關係???)

不過... 其實看著icq list 上的一堆名字, 很多名字都已經不知道是什麼人了, 而且最慘的是我居然用了舊的icq合併電話號碼, 笨蛋ICQ 又不能解除合併, 所以... 基本上也沒什麼人在線....

在線的人.. 老實說... 也沒什麼話題的...
所以... 用了幾天之後, 基本上我也沒有再用了.. =_=

復活大槪是會失敗的吧?? XD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