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 Real Arcade Pro.EX 訂購中

昨日買了Street Fighter IV, 但玩得不開心, 因為還沒買到Joystick.

這也是活該自找的: 早在兩個月前我已決定自己會買SF4了, 當時最便宜的 Hori EX2 索價 $450, 抱著: "到時再買也行" 的心態, 又是居然不買.... =_=

好了, 到了遊戲出的那天, 再問同一間店同一個貨品, 價錢變成了$799......
香港人就是這麼愛炒東西, 她媽的!! 我就是不買!!!! >_<

但沒有Joystick不可能玩街霸的, 又不想買炒價貨品, 於是又想到去大陸淘寶網淘寶.
價錢一點都不便宜, $680人民幣, 再加大概 $50元的運費, 折成港幣大概要$840....
不過它用的料都是真真街機的用料, 手感可以說是跟街機一模一樣的.
於是... 八百就八百, 訂吧!!!!

什麼, 淘寶只收支付寶?? 支付寶是什麼?? 攪了一大輪才明白!! 也找了朋友B幫手(她有淘寶經驗, 在此特別謝謝她 ^^), 最終自己也申請了淘寶的戶口.

然後呢??? 然後得到的答案居然是... "最近太多人訂做了, 我們暫時不接單!!!!"
WTF!!!! @#%$#%%$&^&

思前想後, 竟走出了最後一步: 到某網上遊戲店網購.
其實我跟本沒有想到會在這裡買的, 因為價錢真的很不親民, USD149.9(~HKD1200)....
(原價...12000Yen.. 大概HKD1000.... 總是要炒炒價的, 香港人嘛 ~_~)

這個是HORI Real Arcade Pro.EX. 算是EX2的進階版吧, 搖桿是用街機搖桿(焊死), 但按鈕依然是HORI自己本身出品的. 不過勝在沒有焊死要自行更換按鈕十分容易.
(EX2 -> 全HORI出品, 搖桿按鈕都焊死; 大陸自制 -> 搖桿按鈕全街機, 全沒焊死, 更換極容易)

莫名奇妙的被心魔打敗, 一個一個step 地填上自己的資料及信用咭號碼....
就是這樣.... 購買Joystick的支出從 $450 變成 $1200......... $_$

留言

匿名說…
我看完這篇日記覺得一定要跟魁恩分享一下
我們兩個真的是對你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你不只買到的東西會降價
連不買的東西都會漲價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神了!!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