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張信用咭

身為咭奴的我, 今日又增添了一張信用咭. (這張好像不是信用咭...@@)
不過這次不是我自己申請的, 是AE打電話來叫我用的....
所以好像沒有迎新禮品 =_=

這張咭我曾經不知道有多想要呢!
當年純粹是覺得這張咭要很有錢才能擁有^^, 不過後來得知申請資格比一張白金咭還要低.
雖然所謂的低也是我沒有的25萬年薪=_=, 所以當AE 職員打給我, 我一口就答應了. ^^

說到AE, 它居然是我第一張擁有的信用咭, 在這張咭的右下角都可以看到member since 是1997...
原來已經過了十二年了....... 好可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