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磨坊

Do 很早之前已經買了黃子華的Show的門票, 然後, 到了開show那天, 她說她要OT, 來不了了. 最終跟了她哥哥去看.

表演開始後, 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黃子華的楝篤笑, 而是一台舞台劇... 我還一直以為是楝篤笑呢, 還在心裡說黃子華怎麼會不到一年又來一次, 他的話題有那麼多嗎?? =_=

快速整理了一下睇表演的心態, 由完全胡鬧型轉至稍要思考那邊(其實黃子華的楝篤笑, 也不完全是胡鬧啦, 也要有點思考的, 但, 我沒那麼深入了解了.^^)

舞台劇的內容嘛, 也不多說了, 反正我也不會寫得好看^^
我只是想說, 若我一早知道是舞台劇, 我大概不會掏錢買票的. 不是他們做的不好, 只是我對舞台劇沒什麼興趣罷了... ^^




舞台正面


滿座的, 但半場休息, 人都去廁所了.
拍完這張之後, 就讓場內職員制止了拍照行為了..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