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月之日, 與Do吃完飯後回家, 閒著沒事幹, 終於做了一件想做很久, 卻一直沒有做的事.
就是消滅一支存放於家的紅酒.
二哥結完婚後, 留下數支, 但家裡其實沒人喝的, 而上次我也試過一個人喝掉一支, 醉醺醺的感覺, 好似還不錯的樣子~ ^^

隨便拿了Wolf Blass Red Label, 喝之前嘛, 先上網查查此酒是什麼料子, 結果, 不查更好, 原來屬於不堪入口之列 =_=
不過沒什麼, 反正給我最頂級的, 我也不懂, 但求一喝而已 ^^

不過, 一個人喝, 好像很無聊, 為了讓事情變得比較不無聊, 於是開了XBOX 360 的Battlefield:Bad Company 出來, 選擇Sniper做職業, 拿著M95躲在山上一邊喝酒一邊狙擊.... ^_^
雖然很無聊, 但成績卻很好, 可能剛好那幾場敵人都太弱吧?? 每場都可以拿到高分呢~ yeah ^^

喝了半枝, 已經開始有點醉意, 再喝下去, 已經很勉強了, 忽然覺得那些酒鬼好利害, 怎麼喝都喝不倒的.....
快到五份四枝之際, 已經到極限了, 唉... 上次我還能喝掉一整支呢, 酒不是愈喝愈多的嗎? 為什麼我會逆著走?? =_=

天旋地轉, 好像上次都不是這個樣子的, 上次是一醉就倒, 但這次醉得卻還有意識, 雖然是很模糊... ^^
攤在床上, 明知要關燈關電腦, 卻爬不起了......

然後, 也終於醒了, 原來只是凌晨五點多, 宿醉未醒, 爬著關電腦之際, 發現地下有一罐藍罐曲奇, 滿地都是散落的曲奇餅, 此曲奇為大罐裝, 昨天才開的, 吃了四分之一都沒有, 原本是放在我的床上的, 大概是剛才讓我一腳踢下去的 -_-
好.浪.費. >_<

在只有四分清醒的狀態下, 我能收拾好整個爛攤子, 第二天我覺得自己還不錯. 挺利害的 ^^

嗯... 家裡還有五支酒, 要再找五個星期五/六了.... 不過下次一定要先收拾好所有的物品才好來嚐試~ ^_^

留言

匿名說…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哈哈哈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