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星期

印象中, 打從第一天開始工作至今, 都沒試過像這個星期一樣的日子...

除了星期一尚算正常, 不到八點就收工了, 一點都不察覺第二天開始就要死了.
(事後回想起來, 或許星期一那天晚一點點, 可能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然後每天都做得天昏地暗了.

大概是月尾的關係, 這個星期要完成的工作太多了, 其中有一份是星期一才開始給資料我們的, 但即日就要有demo... (說的是整個網站...當我們是神仙乎??@@)
另一個是下午打電話來, 兩個小時後就要的東東.. 幸好只是簡單的東西...
還有一份編程, 本來有十四天的工作時間, 結果也是在這個星期的五天之內給他們硬生生逼出來(每天打幾十個催稿電話...煩死了!!!>_<)
剩下的都是能拖儘量拖, 拖不到就儘量完成的長命工夫Job....

禍不單行的是, 居然在星期三, 來了一個八號風球!! 不見了一個上午.
(星期三的早上凌晨下班, 冒著八號風球在東區走廊上駕著小綿羊讓風吹得左飄右移的感覺實在恐怖. 我從未試過在沒車東廊上用五十公里的速度行走..@@)

每天在公司的感覺是: 什麼? 吃飯時間了? @_@; 下? 六點啦????
平時不論多忙, 我都總會抽一點點時間出黎看看時事, 做做私人事務, 但這幾天... 給我的感覺是我好像沒有存在過....

回到家後是累到不想睡覺...
(人其實不算很累, 倒是精神上...)

到了星期五, 終於, 在電話響個不停, 多方人物同時追東西之下, 大腦一片空白, 什麼都想不到............

所有東西都是胡亂寫, 胡亂來, 但求可以有貨交給人就算了.....

.............

或者, 別人會覺得這樣加班幾天不算什麼, 但於我來講, 我並不是一個毅力型的人, 所以已經可以稱得上是超水準演出了. ^^

最要命是, 當鬆下一口氣後, 人不想早點睡, 星期五六都拖到四五點才上床>_<

留言

匿名說…
唉,歐吉桑好明白你的處境!
因為歐吉桑這份工,
是一 team 人一起做的,
因要配合其他人,
自己也不能怠慢。
老細又不停的追趕工作進度,
一天的時間真的不夠用。
最慘是不停的開工作會議,
最高記錄一天開三個會,
每個會起碼個二個鐘以上…
人都快瘋了~>o<~
精神上真的很疲倦啊!
不過為了$$$$就要頂硬上呀!
以前實在自由慣了……

欲哭無淚的歐吉桑
*_*
匿名說…
小心身子喎.. 你年幾都..........
:)
火炎焱說…
歐吉桑:
不過.. 有時忙也有好處, 時間會過得很快... ^^
自由不是不好, 不過要看有沒$$在後面支持... 沒有就真的要頂硬上. ^^

路人又來了:
唉, 又提我的傷心事. >_<

^^
龍井茶葉說…
感同身受...但我冇$$$$$...頂硬上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