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生日

生日第一份禮物是胃痛, 十二點半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結果四點半不到就因為胃痛(好像是胃痛吧?@_@) 痛醒. 之後就幾乎沒睡過了, 反覆痛醒.
結果早上七點才能再次安睡. 但, 我九點半是要上班的.. =_=

當然, 我遲到了, 十點半才回到公司. 天下雨的關係, 搭了地鐵上班, 順手在OK便利店把前排子訂的XBOX360遊戲Ninja Gaiden II 拿了, 叫做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其實是時間剛好啦~ hahaha)

Do 今天要OT, 所以今天會很閒, 幸好光屋的善良人們收留了自稱只有五歲, 準備上孤兒園(幼兒園啦^_^)高班的我.

收到一張生日咭, 據說是依某位跟小弟長得很像(光屋人說的^^)的某卡通公仔的樣子所造. 外加一個插著 "Happy Father's Day"(也有"Happy Birthday"牌啦^^) 的蛋糕.

感動位是在熄燈的那一刻...

總之, 在此多謝你們了, 光屋仝人們... 感謝!!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