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有錯著

話說L明日生日, 於是就慶祝慶祝, 地點是西貢, 目的是... BBQ. (地圖上紅色箭咀)

夏天BBQ, 是辛苦, 不過夜晚時候應該問題比較不大吧?
(事後証實, 的確如此, 熱是熱, 但也接受得了.)

最大問題反而是交通方面, 我跟本就是一個路痴, 西貢我也去了好幾遍, 走的幾乎都是同一條路,
但我就是記不住怎麼走.

家裡的電腦剛換了Vista, 原本裝的mapking 起不了作用(不合vista用, install 不能), 只好靠記憶走觀塘協和街.
事前還打電話問道路, 其實也問不到什麼, 不過問了人之後心裡好像比較踏實一點.
然後想起, 為何不去看google map?

現在的google map 已經可以點對點幫人規劃路線了, 走的正好是我想走的那裡協和街.
看看衛星地圖, 再對比一下自己的記憶. 沒錯, 開車就走!

一路無驚無險直入西貢, 在快到終點的地方, 才發現平時右轉進去的地方, 居然封了路. (紅圈位置)
沒辦法, 硬著頭皮繼續向前走, 在某個回旋處向右轉入.
(其實那時身處那裡我已經全無印象了. 只知道西貢大概是向右轉就是了)

沒想到轉了右之後, 居然見到目的地.
隨便把車丟在街邊(綠箭咀處), 不用三分鐘就走到燒烤場, 算是意外收穫.

若沒有封路, 我只懂得把車停放在籃色箭咀處, 然後沿著海邊走十幾二十分鐘才到達的. ^_^

呵呵呵~~ ^_^

留言

匿名說…
基本上我也是路癡
(路癡是不適合出門的Orz)
火炎焱說…
羊:
vista 的介面, 網上大量... 我就不拍了^^

路痴是不適合出門, 所以我經常窩在家裡呢, 已經變了隱中(隱藏在家裡的中年人^^), 但我覺得一個人看電影一點都不孤單, 相反我還有點享受呢.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