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做了一件自己都覺得自己極度無恥的事.

是關於之前所說的那份freelance的事.
(詳見之前的文)

話說有一日, C 又寫電郵來追進度.
老實說, 那天的進度, 跟兩個星期前幾乎沒什麼分別, 我也如實回答了, 然後, 信尾我說自己實在沒有時間, (因為公司的工作量大大大增.....) 問C 我可否停做這份job, 另請高明.

其實, 大家都知道, 這樣問, 不是真心商量....
他難道會說不行嗎... =_=

但, 心痛的事不是說這件事, 心痛的是在我把訂金退回給C的那一天.

想像一下, 已吃下進肚子的肉, 硬生生要再吐出來, 是多麼令人髮指的事@_@
(雖然是自己攪出來的...=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