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

最近工作壓力頗大, 決定在此發發牢騷!!! >_<

好幾個project的死線都定在六月尾, 時間快到了.
但都還沒做完, 我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_<

幾個project 內有公事也有私事, 若只是公或私事, 時間方面還可以將就將就, 但兩樣同時要趕死線...

私事有一樁我已經去到逃避的階段了, 今天吃飯的時候, 電話聲響, 看看號碼, 應該是來追債的....
嗯...... 我聽不到電話響... 我聽不到電話響.......沒接... >_<

今天趁著紅日, 睡醒了就回公司工作, 紅日公司沒冷氣已在預期之內, 預期之外的是樓下大裝修, 不停不停鑽墻. >_<
幸好有ipod 陪我渡過這地獄之旅......

一點回到公司, 墻鑽到三點半, 我六點半走人, 公事私事都做做, 總算追回了多多少少的進度.....

家裡不是不能做事, 但始終床就在旁邊, 我的自制能力又低, 做一陣子就倒在床上了....
而且在家, 無論椅子或是電腦檯, 都極不方便, 基本上我在家裡正經對著電腦做事, 十五分鐘手會開始痛, 忍著做它一個鐘頭, 全身的關節都會痛, 然後維持一天....
所以有得選, 我都不會在家裡做事....

不過在公司不見得工作效率可以有多好, 除非像今天, 一個電話都沒有, 可專心工作.
遇到問題可以專心思考.
在平時, 一個鐘頭不知道有多少個電話, A 的事做不到十分鐘, B 就打來了, 要改這個改那個, 一收線, C 又來了, 又是要改這個那個, 再收線後, A 做到那裡, 早就忘了... =_=

所以我最喜歡過了六點之後的時間, 可以一個人靜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人來騷擾 >_<
甚至有時會覺得, 過了六點之後, 我才是正式上班.....

留言

匿名說…
我工作那麼久已經有職業病了
就是回家盡可能不接電話
聽到電話響都當耳聾
大頭有時不在他的電話邊
講了幾百次叫我幫他接~
沒有一次我會幫他接的
聽到電話鈴聲就想殺人
不管是上班下班都一樣
一.一a
龍井茶葉說…
如果是公事人還可當耳聾...
但私事人... 總不可長期當耳聾吧, 不做不做還需做呢, 鬼叫我窮呀頂硬上~
火炎焱說…
sammi :
我倒不會抗拒接電話, 只是若是十分繁忙之時, 電話響會有極度的厭惡感...

龍井茶葉 :
其實公私事都不能當耳聾.....
只是這個客我實在實在的極度抗拒...
但錢了, 我能怎樣?? 只能繼續完成吧...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