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小聚

大家公私事務都繁重, 都好久不見了. 是日以小弟生日為藉口聚個舊, 謝謝大家能百忙中抽空前來, 感謝喔~ ^_^.
連平時神神秘秘的kenny, 也終於帶女友出來見人了, 更得知他就快新屋入伙了, 恭喜恭喜~~ ^_^

這幾天忽然很想吃泰國菜, 於是就選了位於佐敦的泰屋.
應該是第三次去這間餐廳了, 貪其不算太貴, 又可以坐得舒服.

點了 :

- 咖哩牛肉
- 咖喱海鮮
- 原味烤飽
- 洋蔥烤飽
- 蒜茸烤飽
- 波羅海鮮炒飯
- 沙爹一打
- 金柚沙律
- 冬陰公
- 泰式蠔仔炒蛋
- 泰式蝦餅
- 炒椰菜苗

(不知有沒寫漏)

八個人, 埋單每位$116, 價錢還可以, 味道也過得去, 但好像沒人吃得飽的樣子.
有點難過, 因為去泰屋是我決定的.... >_<
(我的彈弓胃倒是飽了 ^_^)

飯後前往旺角的樓上Cafe做第二場, 真沒想到現在的Cafe生意做到好像尖沙咀重慶大廈的咖喱一樣, 要靠一大群小妹妹在街邊拉客.
更恐怖的是小妹妹們之間的互相攻擊, 原先我們抽簽是到一間叫「飲館」的店子, 後來得知該店客滿, 那我們當然是轉到另一間在18樓叫「MK Cafe」去, 沒想到11樓飲館的小妹妹向Do說「18樓是一樓一來的, 連雜誌也有說, 你真的要考慮清楚再去才好」

當然, 我們沒理會這個所謂的警告, 上了18樓.......

的確上當了....

雖然這裡不是一樓一, 但飲品質素低劣, 服務態度又不行(其實跟本沒有什麼所謂的服務, 樓上Cafe 從來都是自由自在的, 但這裡居然有收加一服務費, 所以也得算...)

最惡劣的是趕客, 坐不到一個半小時, 就叫我們走.......

什麼回事嘛. =_=

留言

haku說…
mk cafe呢個名佢地無改錯la
一諗起就angry
hahahaha, 破壞我地既mood呀!
龍井茶葉說…
原先係去11樓, mk係18樓 ^_^
你記錯了, 正所謂當見識多咗, 算!
唔開心, d妹妹仔唔cher我
=[
火炎焱說…
ceres:
簡直令我對樓上cafe既印象都唔同哂 =_=

龍井茶葉:
thx, 已改正.

SO:
....你見到唔係一樓一而唔開心而已吧?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