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

早上與Do在紅綠燈前等綠燈, 忽然Do跟我說 : 「你看前面那個女生, 不是不漂亮, 但總是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我望了她所說的那位途人, 不屬於美女級, 沒什麼興趣看.

但總得找點話回答她, 於是答她(可憐的語氣) : 「我不敢看, 我女朋友說過, 我不能在街上看其他女子, 不然會把我眼睛都挖出來...」
Do(惡) :「不要多事, 現在叫你看你就給我看....」

我聽了就想笑, 笑完後.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就跟她講:「我覺得不熟悉我們的人, 看到這種狀況, 大概會覺得你是又貪財又要面的典型港女, 而我是那種被你魚肉到不行的人...」

Do笑說:「沒錯, 但他們卻不知道, 光是對付你的OK鳳眼拳已經夠我受了~~~」

回到公司, 跟傻仔K 說起這單笑話, 正確點來講, 是我問他一個問題「你覺得Do惡嗎?」, 然後跟他講了這單笑話.

他說「...(上刪), 那也是, 那個OK鳳眼拳的確是不同凡響, 昨天仙姑跟我說, 叫我千萬不要學你.....」

P.S. OK鳳眼拳嘛... 乃世上一德高望重的高人所創... 利害無比... 笑力驚人....^_^

留言

匿名說…
蝦米細ok鳳眼拳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